單車脫貧夢 - 捐款到指定項目 - 一次過捐款 - 捐款支持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捐贈單車

一輛平平無奇的單車,作用遠遠超過帶來交通便利,它承載著無數馬拉維女孩的脫貧夢。看看它如何幫助這些女孩繼續上學讀書,以知識改變命運。


請即捐款。您的支持,姬絲和更多女孩將離夢想更近。

$350
可為2名馬拉維失學女孩提供校服、文具和衛生用品包,助其重返校園。
$650
可為1名馬拉維女孩提供一輛單車,安全及便捷地上學。
$1000
可為3名馬拉維失學女孩提供全年的學費資助,以知識脫貧。

立即捐款

15歲的姬絲和她的「樂施單車」。她家離學校很遠。每天上學來回,就是跑一趟馬拉松。經年累月長途跋涉求學,把很多女孩累壞了,她們常常遲到,無法集中精神學習,輟學情況嚴重。

單車捐贈

姬絲有目標,有決心,她希望成為一名護士。 她認為教育女孩很有價值:「教育一個女孩,等同教育一整個國家。」

一次性捐款650元,您便可為1名馬拉維女孩提供一輛單車,以減輕她們每天長途跋涉上學的勞累,以及減低她們在上學途中遇到暴力侵害的風險,從而提高其學習動力,以知識脫貧。

樂施會至今已向馬拉維南部地區30名女孩提供單車。

如何幫助這些女孩繼續上學,以知識改變命運

您的捐款,可以
•    提供單車,讓女孩們每天安全、快捷地上學,減低女孩失學;
•    支持在社區成立互助小組,支持和鼓勵女孩繼續上學;
•    支持在學校成立交流平台,讓學生們討論早婚和未婚懷孕等問題。

請即捐款。您的支持,姬絲和更多女孩將離夢想更近。
立即捐款

 

聯絡我們

3120 5000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