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4年1月11日

樂施會x B.Duck「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2014」啟動

樂施大使薛家燕、森美親臨支持

樂施會與本地創作潮流品牌B.Duck,趁農曆新年前夕於荷里活廣場舉行「樂施滅貧利是封」義賣活動,並於周六(1月11日)舉行「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2014」啟動儀式。樂施大使薛家燕及森美今日親臨會場支持,並呼籲市民以港幣50元購買B.Duck特別版「樂施滅貧利是封」,及與B.Duck可愛公仔合照,以支持樂施會推行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

樂施會總裁余志穩博士表示:「『樂施滅貧利是』活動舉辦八年來一直深受歡迎,去年有超過100間幼稚園、小學、中學參與,同學透過學校將利是錢捐出,讓生活困難的朋友亦感受到新春節日溫暖。樂施會將所籌得之利是錢推行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項目,以『助人自助』方式,幫助貧困社群。」

本周末(1月11日至12日),B.Duck特別版「樂施滅貧利是封」義賣活動於荷里活廣場舉行,市民以港幣50元可購買滅貧利是封及與B.Duck塑像及紙版公仔合照。

「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由2006年起舉辦,於每年新年後在校內收集利是並捐予樂施會。活動歷年來共籌得約500萬港元,支持樂施會全球各地之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去年開始,「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更擴展至澳門舉行。有關「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2014」活動詳情,可致電852 3120 5218或電郵:esther@oxfam.org.hk與樂施會陳惠思聯絡。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澳門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土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3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Melanie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