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2年3月21日

「2012 Tony瘋Show」粵語流行曲演唱會 現場籌得款項全數撥捐樂施會

早前澳門麗都曲藝會假澳門永樂戲院舉行「2012 Tony瘋Show」粵語流行曲演唱會,並把現場籌得的款項均全數捐贈樂施會,發展扶貧工作。

樂施會香港部總監蕭美娟女士在活動上與到場人士分享樂施會的扶貧工作,並介紹已正式成立的澳門樂施會。她更衷心感謝主辦單位–澳門麗都曲藝會–對樂施會的鼎力支持,並呼籲在場人士支援扶貧工作。在出席人士的踴躍支持下,當晚共籌得款項超過4,000港元。有關款項將會用於樂施會的扶貧工作,協助貧窮人改善生活、自力更生。

蕭女士更表示,樂施會將於5月26及27日首次在澳門舉辦樂施米義賣大行動,呼籲澳門居民為貧窮人出一分力,成為義工或參加籌款。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土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2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或訪問,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
樂施會傳訊幹事
電話: (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 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