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2年12月17日

名媛劉鑾鴻太太Linda Lau、世界李氏宗親會會長李常盛夫人及裕華國貨董事副總經理余鵬春太太全力支持「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

今天 (12月17日),名媛劉鑾鴻太太Linda Lau、世界李氏宗親會會長兼僑界名譽會長李常盛夫人以及裕華國貨董事副總經理余鵬春太太蒞臨支持有35年歷史的樂施會樂施商店之「名牌義賣周」,並身體力行協助義賣,藉此呼籲市民支持是次扶貧籌款活動。

是次「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由今天起,至12月22日止,假中環怡和大廈舉行。由熱心市民或城中名人捐贈Gucci、LV、Chanel、Prada、Christian Dior等名牌衣飾、手袋及皮鞋,全部均以市價之一半或更低價格發售。義賣所籌得之款項將用於樂施會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等工作,幫助貧窮人改善生活、自力更生。

除了「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外,中環樂施商店平日亦售賣種類繁多的物品,包括:二手或全新的男女衣飾、手袋皮鞋、家居擺設、精品及因應時節售賣如聖誕節裝飾的物品等,價錢由數元至數千元不等。

關於樂施商店

樂施會於1977年開設第一間樂施商店,售賣由熱心人士捐贈之各種物品,多年來,均由熱心義工協助打理店務,維持日常運作,所籌得款項全用在樂施會於世界各地推行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幫助更多貧窮人士脫貧自立。

地址: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低層8號鋪 (電話:2522 1765 <Anne> / 傳真:2522 757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土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 –香港
電話:3120 5175 /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

陳心怡 (Cindy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香港
電話:3120 5201 / 6749 6230
電郵:cindy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