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毅行者 - VIRTUALLY TOGETHER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感謝您們這三年來的無限支持、耐心和包容!

 

我們除積極籌備「樂施毅行者2022」實體活動之餘,同時於11月26日至12月18日預備了「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今年我們共設有三個組別,分別是「並肩行」、「快活行」及「慢活行」,參加者可分二至四次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共約100公里的路徑,是次活動更具彈性、時間安排更靈活,適合喜愛行山或初次參與樂施毅行者之人士,誠邀大家與我們一起身體力行,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若於11月11日前報名更可獲額外紀念品一份(包括已報名隊伍)。

 

Virtually together!

跑到力竭的你,對麥徑那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感覺你記得嗎?

完成了第三、四段那種近乎虛脫,開始產生幻聽的狀態?

還記得操到上針山頂,回望幾個山頭那份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抑或是走上波波頂那段沒完沒了的斜路?
 

 

日期:

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至12月18日 (星期日),共4個星期

地點:

起點為西貢北潭涌小食亭(近巴士站),至終點元朗大棠燒烤區,全長約100公里。

活動路線:

首88公里按麥理浩徑路線中的第一至第九段進發 (即標距柱M001–M174),接著離開麥理浩徑,穿過吉慶橋後,沿大欖涌水塘北岸繼續前行約5公里,直至引水道石屎路,右轉往黃泥墩 / 大棠方向,最後前往終點元朗大棠燒烤區。

 

麥理浩徑路段

「樂施毅行者 - VIRTUALLY TOGETHER」路線

第二段 M031-M033由M031經西灣沙灘至M033
第八段 M152-M156由M152沿大帽山道至荃錦公路
第十段 M175-M200穿過吉慶橋,沿大欖涌水塘邊小徑行走至末端與石屎路的交界位置,右轉往黃泥墩 / 大棠方向,最後往終點元朗大棠燒烤區

 

參與形式: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組成四人一隊

完成登記後,隊長可於11月11日前將新隊員資料以電郵形式給大會以作更改,毋須額外繳費。

 

活動將使用能實時追踪參加隊伍的應用程式 「TRAILME」,每位參加者必須出發前預先下載及登記,此程式可記錄參加隊伍活動當日的路程及時間、追蹤其進度,並可廣邀親友在線上同行。

https://www.trailme.com.hk/

報名費:

每隊港幣800元

最低籌款額

每隊不少於港幣2,800元

  • 大會將頒發籌款奬予捐款逾港幣50,000元或以上之隊伍,並於報章鳴謝廣告上作表揚

活動形式:

請參加隊伍因應全隊隊員的能力及時間,選取適合的形式參與

 

請注意︰
a.    大會只會以每隊首次完成之時間作實,若隊伍其後獲得更佳完成時間,恕未能作官方記錄
b.    每隊之完成時間以全隊中最先出發及最慢完成100公里的隊員為準
c.    四位隊員必須同時於15分鐘內全隊出發,否則會被取消參加資格
    (即四人不可分隔超過15分鐘出發)

 

路線︰西貢北潭涌小食亭至元朗 (請按滑鼠右鍵及點擊另存新檔...)100km_Chi

 

1. 「並肩行

 

分兩次58.1公里和39.5公里 完成指定兩段,共約100公里的路徑

第一段約58.1公里︰西貢北潭涌小食亭至大埔公路麥理浩徑第五段終點(必須於31小時內完成)

第二段約39.5公里︰大埔公路公廁旁至元朗大棠燒烤區(必須於17小時內完成)

 

2. 「快活行」

 

分三次34.58公里、23.3公里和39.5公里 完成指定三段,共約100公里的路徑

第一段約34.58公里︰西貢北潭涌小食亭至企嶺下(必須於17小時內完成)
第二段約23.3公里︰企嶺下至大埔公路麥理浩徑第五段終點 (必須於14小時內完成)
第三段約39.5公里︰大埔公路公廁旁至元朗大棠燒烤區(必須於17小時內完成)

 

3. 「慢活行」

 

分四次34.58公里、23.3公里、20.3公里及19.2公里完成指定四段,共約100公里的路徑

第一段約34.58公里︰西貢北潭涌小食亭至企嶺下(必須於17小時內完成)
第二段約23.3公里︰企嶺下至大埔公路麥理浩徑第五段終點 (必須於14小時內完成)
第三段約20.3公里︰大埔公路公廁至荃錦公路扶輪公園停車場入口(必須於10小時內完成)
第四段約19.2公里︰荃錦公路麥理浩徑第九段至元朗大棠燒烤區(必須於7小時內完成)

 

樂施會支援點暫定只限活動期間四個周末周日及指定時段                                       

 

詳情稍後公布,參加隊伍仍須自行安排所需支援及補給物資,敬請留意。在安排支援時,請注意遵守限聚令的人數限制。

接受報名: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若於11月11日前報名更可獲額外紀念品一份(包括已報名隊伍)
參加隊伍須繳交每隊港幣800元正之報名費,及不少於港幣2,800元之籌款額

詳情請參考︰報名方法
 

 

報名方法︰

報名日期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若於11月11日前報名更可獲額外紀念品一份(包括已報名隊伍)
只接受網上申請
 網上申請按此


報名費
每隊港幣800元
報名費並非捐款,不可用作申請稅項寬減

 

最低籌款額

每隊不少於港幣2,800元

 

請注意

  •   由於隊伍名額有限,名額將以先到先得方式取得。
  •   每隊只可網上遞交一份申請,同時繳交報名費。
  •   每位參加者亦只可申請一次(大會將按身份證或護照號碼核對身分)。如有重複,所遞交的申請將全部作廢。
  •   請準備四位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身份證號碼及電郵地址)
     


 
網上報名及繳費
1.    網上申請者須以信用卡(只限VISA / 萬事達 / 銀聯)
2.    大會將於10月28日以電郵通知隊長其隊伍號碼。
3.    獲得隊伍號碼後,隊長可啟動樂施會的眾籌網頁開始籌款。

網上申請按此

 

重要備忘  
1. 請各隊伍於2023年1月17日前把捐款遞交至樂施會。
2. 「樂施毅行者」是一項籌款活動,所得捐款將用於支持樂施會幫助本港以至全球的扶貧抗疫工作。
3. 經由此活動所籌得之款項,必須全數捐予樂施會。
4. 如受到天氣惡劣或其他不可預計之因素影響,引致活動無法如期在已公布路線進行,大會有權更改路線甚至取消活動而恕不退回報名費及任何捐款。

 

更換隊員須知
請於11月11日下午6時或之前更改 (香港時間)
•    請將新隊員資料以電郵形式傳送至大會電郵︰otwinfo@oxfam.org.hk,以作更改。
 

 

請按此進行網上申請按此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若於11月11日前報名更可獲額外紀念品一份(包括已報名隊伍)

 

自我補給點參考資料及樂施會支援點(設於基維爾營地,只在周未有限時段開設)

按此下載

 

「樂施毅行者 - Virtually Together」 活動攻略

按此下載

 

TRAILME 用戶指南

按此下載

 

 

 

如何登記活動?

 

如何開始活動?

 

 

如何觀看比賽?

捐款

  1. 感謝你支持「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每支參加隊伍必須籌款不少於港幣2,800元。
  2. 為鼓勵參加者積極籌款,籌款達港幣50,000元的隊伍或機構,將獲頒發籌款奬,其名字亦將刊登於「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鳴謝廣告之中。至於籌款達港幣100,000元的隊伍,將獲頒「樂施毅行者傑出籌款獎」。
  3. 所有籌得款項須悉數捐予樂施會。請勿以「樂施毅行者」的名義,為其他機構籌款。
  4. 「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是一項遠足籌款活動,所得捐款將用於支持樂施會在本港及全球的扶貧工作,與公眾共建「無窮世界」。
  5. 如因天氣惡劣或在任何情況下取消此活動,已提交之捐款恕不退還。


捐款方法

請於活動完畢後盡快收集捐款,並不遲於2023年1月17日(以郵戳計算)把捐款遞交樂施會。

籌款網頁捐款 毋須填寫及寄交籌款表格,可自行列印扣稅收據
現金或銀行轉賬存入樂施會銀行戶口;郵寄或親身遞交收據及贊助表格
海外匯款存入樂施會銀行戶口;郵寄或親身遞交收據及贊助表格
支票抬頭請寫「樂施會」;郵寄或親身遞交收據及贊助表格

 

1.    網上捐款 - 活動眾籌平台 https://bit.ly/3EaIKTg
(如何建立您的網上眾籌平台 - 按此下載)

每支隊伍均可在樂施會網站啟動一個隊伍籌款專頁,方便親友捐款及留言打氣。網上捐款快捷簡易,更可免除填寫及寄交籌款表格的程序,捐款者更可選擇即時自行列印*香港扣稅收據,節省樂施會行政開支。

*    樂施會所發出的扣稅收據,只適用於香港。

2.    銀行轉賬捐款,下載捐款表格 (按此下載)

你可將籌得款項以下列方式存入樂施會之銀行戶口:

 中國銀行  恒生銀行
銀行櫃位
自動櫃員機及網上轉賬
012-874-0-013039-1284-401080-010

                
請將附有隊號及隊長姓名的銀行存款收據正本,或網上轉賬的「確認指示」列印本,連同填妥之贊助表格郵寄或遞交至樂施會。信封面請註明「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及隊伍號碼。

 

3.    海外匯款

代收銀行名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代收銀行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08號
銀行代號BKC HHK HH XXX
收款人名稱樂施會
收款人賬號 012-874-0-0130391
戶口貨幣類別港幣

 

代收銀行名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代收銀行地址香港德輔道中83號
銀行代號HASEHKHH
CHIPS代號010522
收款人名稱樂施會
收款人賬號284-401080-010
戶口貨幣類別港幣

請於滙款通知書填上正確隊號,並連同填妥之贊助表格郵寄或遞交至樂施會。

備註:若款項由美國匯出,閣下除須要提供樂施會戶口號碼、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SWIFT代號(即: HASEHKHH)等資料,還須提供銀行的CHIPS No. 010522。

 

4.    支票捐款

如以支票捐款,抬頭請寫「樂施會」,並於支票背面寫上「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閣下之隊號及英文姓名,現金恕不受理。

 

請注意︰

1. 籌款總額將影響你和隊友日後參加「樂施毅行者」的機會。為確保籌得款項能正確無誤地撥歸  貴隊名下,請遵照上述指引遞交捐款。

2. 為節省行政開支,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方可獲發收據。樂施會將於收到銀行轉賬捐款、海外匯款及支票捐款及贊助表格約10星期後把收據寄給隊長。如郵遞地址與登記時提供有異,請盡早通知樂施會。

安全守則:

大會建議各參加者自行購買保險。

所有參加者必須在活動同意免責聲明,以示同意樂施會、贊助機構及支援機構毋須對參加者死亡、受傷或財物損失等情況負責,詳細版本可按此參考完整版免責聲明。

另外,請按此參考漁農自然護理署郊野公園遠足安全指引。
 

健康資訊:

  1. 經常保持雙手清潔,尤其在觸摸口、鼻或眼之前;觸摸扶手或門把等公共設施後;或當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時,如咳嗽或打噴嚏後。
  2. 洗手時應以梘液和清水清潔雙手,搓手最少20秒,用水過清。如沒有洗手設施,或雙手沒有明顯污垢時,使用含70至80%的酒精搓手液潔淨雙手亦為有效方法。
  3. 打噴嚏或咳嗽時應用紙巾掩蓋口鼻。不要隨地吐痰或亂拋垃圾,痰涎應用紙巾包好,把用過的紙巾棄置於有蓋的垃圾箱內,然後徹底清潔雙手。
  4. 如廁後必須洗手或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
  5. 應隨身帶備外科口罩、消毒濕紙巾及70至80%的酒精搓手液。
  6. 當出現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病徵,應戴上外科口罩,避免前往人多擠逼的地方,不應繼續參加活動及盡早向醫生求診。
  7. 正確脫下及妥善棄置外科口罩,切勿隨便棄置於山徑上。
  8. 如有需要,請自行購買相關2019冠狀病毒病之保險並了解清楚當中之細則。
  9. 避免接觸野生動物 (包括野豬、猴子、禽鳥等或其糞便)。
  10. 每隊參加者之間在山徑上必須相隔1.5米距離,即使要越過前方時亦要遵守。

記錄方式︰「TRAILME」應用程式使用

「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將使用能沿路追踪參加者的手機應用程式 「TRAILME」,參加隊伍的每位成員必須出發前預先下載及登記,此程式可記錄參加隊伍活動當日的路程及時間、追蹤參加隊伍的進度,並可廣邀親友在線上同行。

為保障參加隊伍能順利使用手機應用程式 「TRAILME」記錄,大會建議參加隊伍於開始進行活動前三天,預先登記參與形式,並獲取該登記路線之虛擬號碼(如V0001),以省卻當天登記之程序,此外,更可預先通知親友可以「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參加者號碼(如T0888A/B/C/D)或該登記路線之虛擬號碼(如V0001),追蹤  閣下在活動當天的進度及行踪。

活動期間,參加者亦可同時使用自己的定位手錶或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作後備計時記錄之用,惟大會將以「TRAILME」流動應用程式為準

參加隊伍的每位成員請於以下連結下載應用程式及註冊賬戶試用 (請注意: 註冊賬戶電郵,必需與報名參加此活動時所遞交之電郵相符,並不可與其他參加者共用電郵)。

IOS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app/id1476539277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hey.trailme

步驟1︰下載「TRAILME」應用程式 (請參考以上連結)
步驟2︰註冊一個帳戶 (註冊電郵,必需與報名參加此活動時所遞交之電郵相符,並不可與其他參加者共用電郵) 關於如何註冊帳戶的詳細資料,您可參考 「如何註冊 - TRAILME」 。

請注意︰此程式暫時只提供英文版

如何在TRAILME中登記「樂施毅行者2021 – VIRTUALLY TOGETHER」

  1. 進入「TRAILME」應用程式後,請選擇「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2. 然後選擇要參與的形式「並肩行」、「快活行」或「慢活行」。(**注意:如參加「並肩行」,請分別就60公里及40公里進行登記,即共需進行兩次登記,並獲取兩個虛擬號碼。
  3. 仔細閱讀活動詳情後,請點選“REGISTER”。
  4. 然後按“CONFIRM”以確認你要參與之形式。
  5. 填寫及確認你的個人資料,然後按底部的箭頭 (→) 進入下一頁。完成後按“SAVE”。 
  6. 成功登記後,你將收到一個虛擬號碼(如V0001)。你可以提供你的「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參加者號碼(如T0888A/B/C/D)或該登記路線之虛擬號碼(如V0001)給家人及朋友,讓他們在線上與你同行,支持你參與是次活動。
  7. 活動當天,請按“READY TO RACE” 開始搜尋訊號,然後按“GO”開始活動或按返回箭頭(←)返回首頁。 

應用程式 TRAILME 電話設定
使用應用程式 TRAILME時,需要進行以下一些基本設定,方能成功使用:
1. 開啟手機藍芽功能
2. 開啟手機定位 (GPS / Location)
3. 開啟流動數據 (3G/ 4G/5G)
4. 關閉手機「慳電」模式
5. 關閉手機「請勿打擾」模式
 
下載不同電話型號的手機設定︰
•    電話設定 - 蘋果
•    
電話設定- 三星
•    
電話設定- LG
•    
電話設定 - 華為
•    
電話設定 - 小米


完成活動後
當抵達終點時,TRAILME 會自動紀錄及顯示完成時間,參加者無需額外按任何按鈕!此外,參加者將會收到路段完成時間的電話短訊。

中途退出
如果您出於任何原因想中途退出活動,請按右上角的“GIVE UP”按鈕。
**請注意,當按“GIVE UP”後,即代表未能完成所參與之活動,已行走之距離將不會被記錄。
按此 參看更多TRAILME的介紹片段。

麥理浩徑標距柱M174後至大棠燒烤場之路線

按此下載

 

 

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贊助表格 

按此下載

 

 

適用於Whatsapp、telegram或signal的打氣stickers上架了!

OTW VT

下載方法:

  1. Andriod – 
    下載WhatSticker app --> 按下載連結 --> 按「Add To WhatsApp」
  2. iOS– 
    下載「五色學倉頡Online」app --> 按下載連結 --> 按「Add To iPhone」--> 會自動轉到「五色學倉頡Online」app --> 儲存貼圖

紀念品︰

每位參加者可獲樂施毅行者紀念帽一頂

VT2022_cap

 

參與形式

電子證書

「並肩行 Tenacious Trailwalker」
分兩次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兩段共約100公里的路徑

印有並肩行及分段完成100公里字樣之證書

「快活行 Spirited Trailwalker」
分三次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三段共約100公里的路徑

印有快活行及分段完成100公里字樣之證書

「慢活行 Hearty Trailwalker」
分四次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四段共約100公里的路徑

印有慢活行及分段完成100公里字樣之證書

 

 

1.    電子證書

為記錄您和隊友多月來付出的堅持和汗水,大會將為所有完成活動的隊伍發出電子證書!

 

1.1 證書上之名稱

證書上所顯示的姓名,將依據您TRAILME應用程式上所填寫的姓(LAST NAME)和名字(FIRST NAME為準,如︰
FIRST NAME
Peter
LAST NAME
Wong
證書上將顯示︰Wong Peter

為確保證書上所顯示的名稱正確,請登入TRAILME SETTINGS è USER SETTINGS查看資料,如需要更正,必須儲存(SAVE)已更正資料。

 

1.2    隊際或個人證書

隊際證書:全隊成功於48小時內完成全程,每名隊員獲發一張隊際證書。
個人證書:未能全隊於48小時內完成全程,個別於限時內走畢全程的隊員將可獲發個人證書。

 

1.3     活動成績

  • 大會只會以每隊首次完成之時間作實,若隊伍其後獲得更佳完成時間,恕未能作官方記錄
  • 證書並不會印上完成時間
  • 每隊之完成時間以全隊中最先出發及最慢完成100公里的隊員為準
  • 四位隊員必須同時於15分鐘內全隊出發,否則會被取消參加資格  (即四人不可分隔超過15分鐘出發)

1.    免責聲明、參加者聲明及保證

一旦提交參加表格,代表你確認參加「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活動”),並謹此聲明及作出以下保證:

[1]    你確認你自願參加「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和願意承擔自身的風險及責任。閣下同意在以下情況下,自行承擔一切責任:於參加「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期間或其後,包括在未能完成「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的情況下或退出此活動後、在練習期間、在往返此活動途中,或者在其他場合,由此活動引起或與此活動相關的意外或不幸事故所造成的死亡、受傷、財物損毀、遺失,或遭受任何其他經濟損失或任何隨之發生之損失。你同意樂施會(主辦機構)、贊助機構或任何對此活動提供醫療、膳食、物流、資訊科技或其他支援或服務之機構或人士(或任何上述機構 / 人士之董事、僱員、代理人或承辦商,或任何與上述機構 / 人士有關聯之人士),毋須就上述情況作出任何賠償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除非該死亡或人身傷害是因主辦機構或任何上述人士的疏忽而引致)。
[2]    你同意樂施會有絕對決定權決定因應政府政策、惡劣天氣、天然災難、傳染病、突然發生與公共交通相關或其他原因引致的事故,而對活動形式及日期和時間作出更改,且你不會就樂施會對活動作出的更改提出異議。樂施會有權在任何時候取消「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並毋須事先發出有關通知。
[3]    你/你的支持者同意不會在「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的過程中作出任何不合法、破壞他人名譽、猥褻、威嚇性、侵害他人或其他冒犯性或令人反感的行為。這些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被視為暴力、仇恨言論、騷擾、霸凌、威嚇、政治、侵權、色情及猥褻的或與上述有關的行為。你/你的支持者亦同意不會在「樂施毅行者2022」的過程中作出或企圖作出任何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同時亦會遵從樂施會及相關政府部門(如香港警務處、食物環境衛生署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職員所有合法的指示。若在活動過程中,任何樂施會或相關政府部門的職員要求你退出活動,或者要求你/你的支持者立即離開活動路線,你/你的支持者會遵從其指示。如你/你的支持者在或擬在任何樂施會相關平台發布任何內容,或在活動前後或過程中發表任何評論或聲明(以書面、口頭或其他方式),你/你的支持者同意及知悉樂施會有絕對決定權發布該內容及隨時和以任何理由從相關平台中移除該內容而不作另行通知。你/你的支持者同意及知悉你們發表的所有意見及內容僅代表你/你的支持者的觀點,均不代表樂施會及是次活動的立場及看法。樂施會有權拒絕你參加是次活動,或取消你參加是次活動的資格。
[4]    你同意並知悉你須自行承擔參加是次活動的風險,樂施會將不承擔你/你的支持者可能招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但因樂施會的疏忽而造成的死亡或人身傷害除外。如因你/你的支持者作為或不作為引起樂施會任何損失或責任(包括任何第三方索賠),你/你的支持者同意賠償樂施會並使樂施會免受任何損失或責任。
[5]    你同意使用大會指定的手機應用程式TRAILME作實時位置追蹤及路程記錄之用,並同意TRAILME的服務條款私隱政策

2.    籌款保證

你謹此聲明並作出保證:
[1]    「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是一項籌款活動,每支參加隊伍(包括已確認參加資格、卻在沒有事先以書面通知大會的情況下未有出發之隊伍),須為樂施會籌得已承諾之最低籌款額。你與隊友同意及確認為樂施會籌集之捐款必須達到樂施會所要求之最低籌款額。
[2]    你與隊友透過參與「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而直接或間接籌得之捐款,將悉數捐予樂施會。你絕不會透過參與「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為其他機構籌款。
[3]    如你所屬之隊伍未能籌得最低籌款額,大會有權不接受你及 / 或任何隊友參加日後之「樂施毅行者」活動。


3.    授權樂施會及「樂施毅行者-VIRTUALLY TOGETHER」活動使用你的影像、聲音及故事

通過同意這份免責聲明,你確認你已知悉和明白樂施會會按下述條款使用你的影像、聲音及故事:
[1]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樂施會是由21個獨立組織組成的國際聯會,香港樂施會是該聯會成員之一。我們有機會為你拍攝照片、進行錄像或採訪,並用於推廣及宣傳樂施會的工作。
[2]    你的影像(錄像/照片)、聲音(影片攝錄、錄音聲帶或其他形式),以及/或你的故事可能供香港樂施會、全球其他樂施會(https://www.oxfam.org/en/contact-us)以及樂施會的合作夥伴使用,可能用於推廣樂施會的工作及協助樂施會籌集經費,有機會出現在不同的媒介中,包括網站、報章、社交媒體、出版物、電視和電台等。樂施會沒有義務使用你的影像、聲音或故事。
[3]    你的影像、聲音及/或故事可能會被世界各地的人(包括你所在國家及地區)看到或聽到。
[4]    樂施會可以按你的需要隱藏你的身份,包括不拍攝面部、不使用你的聲音、不使用你真實的姓名,或不披露有關你故事的具體細節(如:日期、地點)。
[5]    你有權利拒絕樂施會有關錄影/拍照/錄音/採訪的要求。即使你拒絕,亦不會對你個人、你的家人以及你的團體產生任何負面影響;另一方面,你亦不會因為向樂施會分享了你的故事而獲得額外好處。
[6]    與你相關的影像、聲音及故事等材料,只供樂施會在未來五年內於推廣及宣傳時使用,樂施會不得在五年期限過後再次使用相關材料。不過,在期限內已發表的內容則可繼續流傳。是次收集到的材料可能會一直存檔於樂施會以及樂施會攝影師的資料庫。
[7]    如果你不希望樂施會及我們的夥伴團體/合作單位再使用你的影像/故事/聲音檔,你可以電郵至otwinfo@oxfam.org.hk 與我們聯絡。一旦你提出停止使用的要求,我們便不會再使用你的影像/聲音檔/故事 。
[8]    如果你日後認為我們的實際行為不符合以上承諾,你可以向香港樂施會或相關監管機構提出投訴。
  內容一旦發布便不可移除。家長/監護人應尤其考慮孩子他日長大後或不希望自己的真實姓名曾經被披露。


4.    參加者個人資料

你同意樂施會有權收集、儲存及使用你在一份或多份的表格(包括電子形式)上所填報之個人資料(以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定義為準)以作「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相關的用途(包括但不限於籌備、推廣或宣傳「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你同意該收集、儲存及使用均屬合法。你亦同意樂施會可將你的個人資料發放予其代理人、繼承人、支持機構及其他有關團體以作「樂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及樂施會其他工作範圍相關的用途。你有權通過電子郵件致以下地址: otwinfo@oxfam.org.hk向樂施會保障個人資料(私隱)主任黃玉閒女士要求查閱和改正我們持有的有關你的資料。

 

5.    參加者健康申報

你確認你的精神狀況良好及身體健康,並且有能力應付此活動,及未曾經執業醫生診斷體能不適合參與此活動。

 

6.    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

你在此聲明並承諾遵守活動當日香港政府實施的《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及任何相關法例及規定,並在活動中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如遭到任何執法或相關機構檢控,你將獨力承擔責任,樂施會將不須對於任何此類起訴承擔任何責任。

 

 

7.    自我補給

你明白「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是一項自我補給活動,主辦單位將不會提供任何補給品。你將會帶備足夠補給品或於沿途士多自我補給以確保能安全完成活動。

 

 

本免責聲明的任何更新將在網頁內公佈。參加者應定期查閱以確保參加者了解本會的最新政策。
本免責聲明具有英文和中文兩種文本。英文與中文文本之間有衝突時,以英文文本為準。

聯絡我們

香港樂施會

香港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17樓

(852) 2520 2525otwinfo@oxfam.org.hk

OTW Virtually Together logo panel 

Oxfam’s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