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 - 阅读嘉年华 - 筹款活动 - 你的参与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 - 阅读嘉年华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

阅读,能改变生命,也能改变世界!

乐施会刚出版的《如果世界是100人学校》绘本,缩影了世上种种不平等现象,引起小朋友的反思。乐施会继续引领培养世界小小公民,为世界带来改变!

父母是孩子探索世界的导航者。亲子阅读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更可以从小培养他们关怀贫穷的同理心及世界视野!

贫穷源于不公平,从共读《如果世界是100人学校》绘本开始,与孩子一起认识大世界,一起创造改变世界不公平的100个小点子,做个带领世界转动的小小公民!

童阅读 乐扶贫 成为世界小小公民三部曲

  1. 订立阅读目标:藉著阅读绘本,认识世界,建立同理心,关爱贫穷。
  2. 订立筹款目标:邀请亲友捐款支持,帮助贫穷人士自力更生。
  3. 构想改变世界不公平的小点子:由你自选身边以至世界上的一个不公平现象,在工作纸上提出你的解决方法!

下载海报下载宣传单张下载筹款表格下载改变世界小点子下载阅读纪录表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嘉年华详情﹕

  • 日期﹕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地点﹕荷里活广场1楼明星广场
对象﹕3-12岁儿童,并已报名参加「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便可优先参与。

精彩节目包括﹕

  1.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启动仪式 [启动礼时间﹕下午1:00]
  2. 名人阅读分享 (嘉宾﹕陈倩扬小姐)
  3. 世界小小公民互动教育剧场
  4. -《如果世界是100人学校》(制作单位﹕艺术本子)
    演出时间﹕下午2:30
    - 《幸福办馆》 (制作单位﹕小不点创作)
    演出时间﹕下午4:15
  5. 互动亲子游戏﹕《无穷足迹》
  6. 绘本阅读阁 – 小朋友可阅读不同种类的绘本
  7. 填色游戏
  8. DIY小手工
  9. 扭波波

 

活动查询,请致电3120 5218或电邮 esther@oxfam.org.hk 与筹募部陈惠思(Esther)联络。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嘉年华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 - 计划详情

「乐施绘本看世界」阅读计划 - 计划详情

阅读,能改变生命,也能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