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6年8月01日

关于有人假冒乐施会名义于中国内地开设网站的声明

乐施会最近接到公众举报,称有人假冒乐施会名义开设网站,并涉及开展「投资理财」活动。

本会在此郑重声明,乐施会从没有在中国内地开展「投资理财」活动,亦不容许任何个人或组织以乐施会名义在内地进行募集款项或投资理财等活动;同时,除以下网站和媒体帐户外,乐施会并无委讬任何个人或组织在内地开设其他帐户。

乐施会的内地官方网站为: http://www.oxfam.org.cn/

乐施会的内地官方微博帐户为: http://weibo.com/oxfam

乐施会的内地官方微信帐户为: 香港乐施会Oxfam(oxfamhongkong_china)

乐施会的内地官方优酷视频帐户为: http://i.youku.com/i/UMTI2Mjc2MDY4

乐施会的内地官方腾讯视频帐户为: http://v.qq.com/vplus/db03056485cc5efcf9bb462829b154a5

敬请公众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欢迎致电 (852) 2520 2525向我们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