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3年11月22日

对于乐施毅行者指定路线及捷径的回应

『乐施毅行者2013』终于圆满结束。虽然当中面对突如其来的阻碍,但有赖各支援团体的鼎力支持,和各毅行者的体谅与包容,活动终能顺利完成。

近日我们收到一些参加者对乐施毅行者的意见,主要集中于查询指定路线的定义,以及大会是否容许使用捷径,乐施会希望在此作出回应。

乐施会尊重各参加者,并会谨慎汲取经验和考虑各方建议,致力完善活动的各项安排,务求达致保障参加者的安全,并确保公平竞争。

我们知悉部分参加者对大会指定路线有不同的理解,故在此详加说明,亦计划在明年乐施毅行者手册和其他通讯之中,清晰列明大会指定路线的明确定义,以及对容易引起争议的捷径作出详细指引(按此下载附件)。

我们希望参加者明白,乐施毅行者是一项以筹款为主要目标的远足活动,以支持乐施会的扶贫工作。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我们除了依靠义工和支持机构协助,以提供足够补给和维持公平竞争之外,亦有赖各参加队伍自律自重,依从大会的安排和遵守活动的守则。

乐施会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实行足够的措施,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冀能达致更专业的水平。期望你与我们携手,令乐施毅行者举办得更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