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隨手捐,共建無窮地球”澳科大學生公益籌款 - 成為籌款者 - 捐款支持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環保隨手捐,共建無窮地球”澳科大學生公益籌款

环保随手捐 (1).png

MYOXFAM

“環保隨手捐,共建無窮地球”澳科大學生公益籌款
朱茂源

“環保隨手捐,共建無窮地球”澳科大學生公益籌款

朱茂源

22%

已籌得: HKD$220

目標籌款額: HKD$1,000

介紹

“無論在哪種情景下,貧困人口都會首當其衝成為最大的受害者。這就意味著那些對地球升溫最沒有責任的人卻可能遭受全球變暖所帶來的最嚴重的後果。從根本上來說這是不公平的。 "
——金墉(世界銀行集團行長)


當今——
氣候變化下貧窮人首當其衝,引發連場天災,隨時令貧窮農民一無所有。現在每天餓着肚皮入睡的八億人,八成是生産糧食的小農戶、漁民、牧民和無地僱農。
全球不斷升溫,極端天氣愈見頻繁,導致農作物被摧毀,失收現象愈發頻繁。貧困地區的農民生計因此收到沉重打擊,許多國家尚未準備好如何應對氣候變化下的糧食危機。
氣候問題帶來不可逆的影響,正逐步擴大,影響世界。應對氣候變化,關係着全人類的命運。

爲此樂施會——
提出對抗氣候貧窮,關注氣候公益,將“減排”和“適應”措施雙管齊下,改變脆弱社區的耕作模式和謀生方法,減低反常天氣的禍害;
倡富國履行承諾,向貧困提供氣候變化支援資金,支持發展中國家在緩減及適應、技術開發、能力建設方面的工作。

對此我們——
作爲澳門科技大學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的研一學生,在此倡導您和我們一起加入氣候行動,和樂施會共同積極應對世界氣候變化,構建人與自然生命共同體。

通過我們的環保隨手捐項目,您捐出的每一筆錢,都會爲——
協助貧困地區採取適當的措施面對各種災害、
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系統、
全人類對抗氣候危機;
貢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您的隨手一捐不僅是對環保公益的支持,更是向因氣候危機流離失所的貧困人口伸出的援手!助人自助,讓我們攜手共建無窮地球。

朱茂源

捐贈記錄

來自:Ruby Chu 小姐 ( 日期:2022-10-26 17:15:00 )

Support student charity projects

 - 圖像
 - 圖像
 - 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