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滅貧利是2023 (香港) - 活動眾籌平台 - 成為籌款者 - 捐款支持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HK School Laisee Poster 2023-banner 994-926.png

樂施滅貧利是2023

樂施滅貧利是 傳承祝福,助人自助
2023年,「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將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行,邀請全港學校師生和家長一同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新春活動。您們付出的一分一毫,都能協助更多貧困家庭和一起守護氣候難民。

 

樂施滅貧利是 傳承祝福,助人自助
123

農曆新年期間,「派利是」是一種傳統,也代表長輩對後輩的祝福。當我們在港歡度佳節的同時,地球的另一邊,過去10年有2000萬人因氣候變化流離失所。去年全球5000多萬人,受氣候相關災害及新冠疫情雙重打擊,令糧食不安全狀況和不平等問題惡化。

xxx

守護氣候難民: 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島國.居民卻在倒數著日子

本來安居於小島的居民,因氣候變化令海平面不斷升高,導致陸地越來越少,農地不能在再耕種,村莊更被海水淹沒,令他們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和生計!
(攝影︰Ula Majewski / 樂施會)

了解更多

請向他們伸出援手!您所送上的滅貧利是,可以為氣候難民送上更多支援,走出困境! 把祝福散播到地球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