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灭贫利是2022 (香港) - 活动众筹平台 - 成为筹款者 - 捐款支持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2022 (1474 x 1084 px).png

乐施灭贫利是2022

乐施灭贫利是 传承祝福,助人自助
2022年,「乐施灭贫利是」收集大行动将在农历新年期间举行,邀请全港学校师生和家长一同参与这项别具意义的新春活动。您们付出的一分一毫,都能协助更多贫困家庭和一起守护气候难民。

 

乐施灭贫利是 传承祝福,助人自助
123

农历新年期间,「派利是」是一种传统,也代表长辈对后辈的祝福。当我们在港欢度佳节的同时,地球的另一边,过去10年有2000万人因气候变化流离失所。去年全球5000多万人,受气候相关灾害及新冠疫情双重打击,令粮食不安全状况和不平等问题恶化。

xxx

守护气候难民: 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岛国.居民却在倒数著日子

本来安居于小岛的居民,因气候变化令海平面不断升高,导致陆地越来越少,农地不能在再耕种,村庄更被海水淹没,令他们失去赖以生存的家园和生计!
(摄影︰Ula Majewski / 乐施会)

了解更多

请向他们伸出援手!您所送上的灭贫利是,可以为气候难民送上更多支援,走出困境! 把祝福散播到地球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