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捐款: 樂施會扶貧項目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每月捐款: 樂施會扶貧項目

您的捐款將會幫助貧窮社群帶來看得見的改變!

以下表格以信用卡捐款(港幣),你亦可選擇透過銀行戶口自動轉賬,請按此下載捐款表格。

澳門捐款者如欲以澳門幣每月捐款,請按此下載捐款表格。

(信用卡每月捐款將在收到此表格後約 10 個工作天生效,並會在每月 10 號左右過數。每月捐款將於該信用卡到期再續後繼續自動過數,直至閣下另行通知樂施會。)

捐款 - 每月捐款: 樂施會扶貧項目
捐款類別*
請選擇貨幣*
捐款總額
個人資料
稱謂*
(例如: Chan) *
(例如: Tai) *
(例如: Man)
請提供正確電郵地址,以接收確認資料或電子收據(如適用)
捐款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請以英文正楷填寫
選擇語言*
請選擇
信用卡*

如以銀聯捐款/付款,只可選擇以港幣結賬。

 請在註明(*)的欄目,填寫有關個人資料,如你未能提供,我們便不能處理此表格及與你聯繫。 
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保密處理,只會被樂施會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用作捐款處理、寄發收據及有關捐款通訊用途。
為了與您緊密聯繫,向您匯報樂施會的扶貧、倡議及發展教育工作,以及籌募和活動資訊,樂施會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將會透過您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為您提供通訊、籌募、義工招募及相關資訊,以及用作收集意見之用途。請在以下的方格填上剔號,表示您是否願意收到上述通訊,您可隨時以郵寄或電郵至info@oxfam.org.hk,通知我們停止接收有關資訊。
本人不希望從以下渠道接收樂施會的資訊 (請選擇至少一項).
CAPTCHA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Refresh Image

請確認已填寫以上註明(*)的欄目

網絡瀏覽器必須啟用支援安全密碼套件和TLS版本1.2(或更高版本),以通過銀行用戶界面進行付款。